一位女性信眾到訪,言到是否她的命運乖舛,從小奶奶帶大,一面工作一面讀書,婚後先生喜好飲酒(豪飲)酒後又有暴力傾向,一年多前小家庭移居到原本倉庫整理後的鐵皮屋,開始就大大小小血光斷,最近更是離譜,先生罹患癌症三期,自己又脊椎間長骨刺必須復健三個月,不能賺錢養家,還必須忍受先生偶發性的家暴,言詞中的那份痛,唉!真令人百感交集。
我常說命運只是一個軌道,人生的路你要怎麼駕馭,那才是最重要的。一個長期家暴行為的人,難道不是你把他養出來的? 不想談論太多的是是非非。
我要她把住家平面圖畫出來,才發現到大門前面有兩支電線杆,大門,房門,廚房門成一直線,格成一箭穿心煞,旁邊又有一間鐵皮屋由屋子中間並排,屋內其它擺設姑且不論,單就這些就已經再再顯示出血光的嚴重性。
口角,心病更是難免。又聽說把兩人的結婚照卦在大廳的正中央(一般安神位或祖先的地方),這都是很不好的暗示。

其實第一次看到她的命盤時,已經看出他有二度婚姻的現象,還問他有沒有交過男朋友,結果她先生是她第一個男人也是初戀,心裡正犯滴咕呢,想不到事隔兩年多竟然變化這麼大,還真有點無力感。每個人一生中總是會遇到無數次的劫難,如果不小心遇到還情有可原,如果自己不愛惜自己故意去招惹甚而自暴自棄,連累周邊的親人那就太不該了。適逢大地整合之初,有無數的靈性都歷劫而來,希望盡快了結因果回歸本位,因此多數人受的身心煎熬總是特別多,在此呼籲希望有幸能走上修行路者,好好的珍惜這千載難逢的機會。不要再迷失了,只要做到自己的本份、盡到自己的義務就是修,並不是要你接受任何無理的要求與虐待才是修行,天理與法律一樣總是會隨時代改變而修改的,你接受另一半的拳打腳踢,等同於不珍惜自己的身體,那已經犯了天下第一大罪『不孝』所以默默的扮演苦情者並不值得同情。修的路上不諱言是有種種考驗,但它絕對是自我、自由而不是別人的附屬品。如果盲目的遵循古訓三從四德,男性流於自大狂妄、女性懦弱,那就大錯特錯,陰陽之分必須是互相搭配互相尊重,你有意修行遇到對方不講哩,那你只要做好你自己,別把修行掛在嘴上,而是要放在心上時時警惕自己,別人眼中的你還是平常的你,而不是標新立異,陰陽怪氣似乎要讓每個遇見你的人都知道你有在修,那簡直太可笑了,修行是為自己而不是為別人而修。
 


   
金鳳宮932-屏東縣新園鄉瓦磘村後厝路43-2號  
E-Mail:info@temple.king.tw
Tel:08-
Fax:08-
Copyright © 2024 金鳳宮 All Rights Reserved
Valid XHTML 1.0 Transitional